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我的房, 很亂.
亂得像東漢末年黃巾作反
雖矢志收拾殘局
祟何有心無力
漢室何時才可以光復呀!

小怪從黑暗的小角跑了出來
好像在追逐什麼似的
是蚊子嗎?
不. 明天是小雪
天氣應該會轉冷了
蚊子應該都去了旅行
或回鄉預備過聖誕了

窗外煙雨迷濛
天空是什麼顏色呢?
是淡淡的淺紅
這是小怪告訴我的
他說家鄉的雲彩也是淡淡淺紅色
好像吃綿花糖時流牙血一樣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不知道

晌了半天
他突然流下一滴淚來
他說很想回鄉走一趟
想看看十字路口上賣花塔餅的老伯還在嗎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不知道

明天早上
或者會有一隻蝴蝶飛過
到時, 或許他可以免費載我走一趟
小怪高興的嚷著
我問他的家鄉在哪兒
他說他不知道

1 Comments:

Blogger zerah said...

我喜歡小怪~~~~~~~~~~~

繼續努力 不要停
嘿嘿~ ^^

11: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