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I Love Hong Kong


一直都唔會覺得自己喜愛香港
呢個地方在我的印象中實在太差

直到今天,我一早走到街上
走到九龍公園,走到商場天台
走到海濱長廊,一直走,一直走
相機影到沒有記憶
而我,亦好像從來沒有這種記憶
藍天白雲,陽光與海風
落葉,飛花
今天真的很高興
而且,開始覺得我的暑假來了!
好希望,可以有妳陪我再看一次這麼漂亮的風景

在天橋上,看見宮崎俊的白雲
下面是我最喜愛的唐樓
後面是七彩的貨櫃和碼頭
頭頂是陽光,旁邊是海風
腳底有自己的影子
心底大喊了一句:艾粒康剛!!!

人生本應如此
我要努力
維持我的理想
最後,行了五六句鐘
回家吃下午茶
才是四時左右
以後都要早睡早起才行

不要再活在黑暗的地方
我需要陽光
may the shine be with you~

2 Comments:

Blogger zerah said...

倒頭睡了大半天
起來已是灰矇矇的黃昏
我想真有需要計劃一下何時邁向新生活 哈哈

希望明天可以和你看到落葉飛花~ :)

還有窩打老路的白雪飄飄~~

3: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ave this!

7:3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