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有準備的人生,總是晴天

這是近期為中國Ltv做的promo slogon

現在的公司,是一間broadcast design house
小小的office,有一個大露台
designer只有幾位,特別的是有位photographer
所以不時都有model來casting
好得意
在公司裡我是唯一做3d的人
所以很多事都是一腳踢
有時做出來的都不是自己期望的quality
但是由於時間關係,都無什麼辦法
總希望自己可以做得好一點
其實這個過程當中
學到,睇到和感到很多新的東西
知道世界應該更大
有很多我們都未走過的路,未見過的事物

還記得, 十年前我的第一次wild camp
說是wild camp,其實是體驗營
其中一個項目, 是要我們用膠桶,麻繩,木條等來橫渡前面的海,去到海岸另一面的山上
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當時的我很害怕,自己又不懂游水,做慣城市人的我根本不能接受這考驗
在岸上,看到的是不能成就的事
在海上,是騎虎難下,戰戰兢兢
最後,我們還是成功走到山頂
在山頂向下望,原來我們走過的海是這麼大,山是那麼高
一份成功感油然而生
困難,就是這麼的一回事

十年了,回歸十年又令我響起這個經驗
十年人事幾番新,這感受的確很深

十年了,自己長大了多少?
十年後,我又怎麼了?

是時候反醒一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