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第三天

第三天工作
事情總算是順利了一點
順利完成了一部分工作
早起的重要性是可以肯定的

什麼事也要親力親為
是我這工作的一部分
文書工作也好,完成設計/動畫也好,什麼也好
都是我的工作一部分

從前我會想自己要怎樣怎樣
但是現在我明白
這工作的崗位
不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是要做應該做的事

自己不再是我個人了
我也有一個身份,一份工作
要把這工作做好
并不是要隨意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而是要做這崗位應該做的事
我開始明白了

雖然這看來只是一個很普通的想法
但是對我來說
已經是思想上的一大步了

我會做好呢份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