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Good Bye and Good Luck



工作了兩年半的地方
學習,見識,得到的很多
認識了很多不同類型的朋友
參與了大型電影和廣告製作
得到很多很多學習的機會
雖然我平時并不是很熱情
但是心裡還是依依不捨

但是為了要走不同的路 我必需走出來
正如我見工的時候 譚先生同我講:
年輕人要走出去見見外面的天空
到現在,我還記得...

加油呀! 大家!

2 Comments:

Blogger zerah said...

譚生都同我講過"有咩唔開心可以搵我傾呀"
做落都知點解啦... XD

"年輕人要走出去見見外面的天空"
覺得唔細了, 更趕著走出去呢~

10:04 AM  
Blogger 禾夫 said...

yeah

11:2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