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葫蘆

今晚前公司包場請大家一齊睇葫蘆
做了差不多年多的時間,由前期拍攝到後期都有份參與,
印象特別深刻
記得第一次在戲院看到自己的作品的一刻,是非常深刻的
本以為今次也可以有同樣的效果
但心情卻是非常平靜
一面看的故事,情節,全部都還記得
還記得好多behind the scene的事
很快地,電影完了
一切都過得很快
沒有什麼大改變
友人問我認為此片比預期好或差
我只是很平淡地回應了幾句
說真的,我並沒有預期過什麼
只是來看看作品,看看友人
我亦很難作出什麼中肯的評價
反正,現在看到的,都是一年半載前的作品
所以看來看去都覺得是不對勁
又或者這半年我做的,我遇到的,都是很不同的經驗
所以現在看到的只有要改善的地方
此外,我最想說的, 是字形和設計方面非常有待改善
這亦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

一定要做自己滿意的作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