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我的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
我渴望擁有自己的事業
我渴望盡力幫助別人,對社會作出貢獻
我渴望用設計改善大家的生活
我渴望用設計成就大家的夢想
我渴望設計,可以改善環境,改善將來
我渴望盡一己之力做一點有益的事
我渴望看見一個合理,公平,人們安居樂業,老有所依,青年人有夢想的社會
我渴望看見人們珍惜自己的生命和健康,愛惜環境,關懷別人
我更渴望可以感染別人,一起盡力愛護我們身邊的人們,保護我們的家園,甚至拯救我們的地球

如果你有同樣的夢想,
讓我們一起向前行,
做好所有事,
讓我們一起努力,
改變屬於我們的未來

The world will be changed because of u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